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次  

    为认真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奖助学政策,扎实开展学校2019年度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2019年10月17日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30办公室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工办主任王奎,辅导员姜惠凤、徐小萌,班主任杨雯惠、陈晓晨、刘姿、郭若川、周洋。学生王嘉梦、亓雪、宋科莹、于香港等8位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与此次评审陈述。

     

    会议开始,姜惠凤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评审的相关细节问题作出了解答。而后,八名候选同学一一就个人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所获荣誉、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个人发展等方面做了陈述答辩。

    与会人员根据八位同学的相关材料和陈述内容进行投票并公开唱票,最后综合各类情况评定选出2016级劳动关系本科1班王嘉梦、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科2班宋科莹同学作为学院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

    (图\王嘉梦、宋科莹 文\宋科莹 供稿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