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落实立徳树人根本任务,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大家树立专业思想,促进学风建设,劳动关系学院9月8日至9月11日陆续开展了2019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活动,给新生上好进入大学的第一课。

    劳动关系学院以“劳动+”特色为引领,在新生入学教育各个环节积极体现劳动情怀培育氛围,教育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包括校规校纪教育、奖助贷政策宣传教育、安全教育、专业教育和大学适应性教育等内容。通过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国家奖助贷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解读,对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加强,促使新生尽快完成心理转型与角色重塑,转变角色定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大学教育的首要环节,对新生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导航性和基础性的作用。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将我院育人工作推向深入,有利于新生们的健康成长。

    文/姜惠凤 审核/苏康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