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次  

     

    为了使18级新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18级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务实精神,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12月9日下午一点于明志楼进行了纳新工作,此次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的部门有:团总支、秘书处、纪检安全部、宣传部、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宿管部、外联部、社团部。

    undefined

    18级新生们经过充分的准备,根据自己对学生会各部门职能的了解和自身实际情况,选报了适合自己的部门。学生会纳新秉承了我院学生会一直以来坚持的“公开、公平、公正”的优秀传统,对每一位报名同学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通过竞选演说、现场问答、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选拔。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怀揣理想、积极应答,纳新活动完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此次纳新工作,我院学生会将注入一支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吸纳更多有才有志的学生会成员为同学们服务,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并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

    (图:宋科莹、于世天\文:宋科莹)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