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讲座——面试表达与技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次  

    为提高我院学生应聘以及各领域的面试技巧与表达能力。12月6日晚,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了以“面试表达与技巧”为主题的讲座。2018级公共关系、法律事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到场学习,此次讲座由全国金钥匙讲师刘莹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刘老师强调了面试到场时间的重要性以及其现实意义。因为求职者到达面试会场的时间可以看出其对时间的管理的观念,所以一定要守时守约,最好在面试前十分钟到达现场。

    11

    随后,刘老师讲解了面试过程中仪表妆容的具体规范。详细的讲说了男士、女士在着装打扮时分别要留意几个点:男士要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印象;女士要给人一种自然、不浮夸的感觉。在这过程中刘莹讲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111

    最后,于老师具体讲述了面试的基本礼仪,其中包括面试前的简历以及资料准备,面试过程中的身体语言表达、回答面试者问题的态度和语速语调等问题。

    此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面试方面的相关知识,解决了同学们诸多有关面试的困惑,为同学们在今后的考研或者就业应聘等方面的面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1111

    (图:刘丽玮\文:马晓龙 供稿审核:王奎)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