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班委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次  

    为落实学院工作,解决学生会及各班级工作问题,促进学院、学生会与各班级更好的发展,2018年12月6日晚,劳动关系学院举行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班委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奎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以及16、17、18级各班级班长支书。

    3

    会议伊始,王奎老师提出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分工安排落实到各负责人,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做好志愿工作。

    随后,王奎老师谈到对学生会的认识,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上传下达的群众性组织,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学生会发展的主方向是正能量,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主要目的;学生会各部门要学会传承、深化、创新,要讲求方法明确职责;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开展工作,做好宣传。

    2

    王老师对学生会换届时向候选人提出的各个问题作出深刻解释。他指出要全面、广泛地学习,不单学习书本知识,还要提高自己全面的能力,利用空闲时间到图书馆不断充实自己,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学生。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有了新的目标,新的规划,新的方向。相信通过老师的指引以及学生会干部的努力,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将会越来越强大!

    1

    (图:宋科莹\文:于世天 供稿审核:王奎)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