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次  

    2018年11月27日晚,劳动关系学院在博学楼A302教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工办主任王奎、学工办副主任孙亮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成员、2017、2018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本次换届大会由王奎主持。

    换届大会首先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嘉梦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进行简要回顾与总结。第十一届学生会以“敢想、敢做、敢当”为发展主题,在承前启后的工作中,与时俱进,以“确保细致、坚持精致、追求极致”为指导方针,在磨练中走向成熟。

    随后,苏康宣读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人员名单,各位老师分别为各部门的学生干部颁发任职聘书。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孟金梁在传承上一届学生会“敢想、敢做、敢当”发展主题的基础上,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出新的展望,确立了“不忘初心、稳中求进、民主权益”的主题,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为学院、同学服务。在新一届学生工作中,学生会应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同时促进各学院间的联系,更好地展现劳动关系学院的风采。

    最后孙家学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同学们明确职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三个能力:能说会写;善于适应环境;处理各种关系。孙家学用“其身正,不令自从,其身不正,虽令不从”的古训勉励同学,做好表率,衷心地祝愿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创新局面!

    (图:宋科莹\文:于世天、宋科莹 供稿审核:王奎)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