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二届“青春梦、中国梦、我的梦”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劳关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风采,我院于323日晚18: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青春梦、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合唱比赛,我院2017级共组成9个代表队参与比赛,到场嘉宾有滕元良院长、王奎老师、杨雯惠老师、赵伟老师和陈晓晨老师,团总支以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等学生会成员。


    比赛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生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传唱了多首经典红歌、时代新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斗志昂扬、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滕院长和王奎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也表达了对广大同学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住这种做事劲头,做好各项工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最佳指挥奖1个。

    让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实现强国梦而努力奋斗,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昌盛,也祝愿劳动关系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第二届“青春梦,中国梦,我的梦”合唱比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