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破冰训练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次  

    9月23日,劳动关系学院2017级新生破冰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组织,2017级新生全部参与。



       本次活动为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新同学们在进击的巨人、雷霆战鼓、绿影迷踪以及拔河比赛等充满趣味的项目中,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比赛既紧张严肃,又团结活泼。

      

       活动使新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培养了新生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劳动关系学院和谐、团结、文明的院风。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