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次  

    我校公共关系专业的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有1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3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6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北京保研公益研究会、广汽集团、京东集团、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及完美世界协办的全国性公共关系策划创业赛事。大赛主题为“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吸引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等诸多名校在内的全国百余所高校参加,比赛共收到作品1500多份,经过初选、复选、评议会评议三轮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254支代表队。我校公共关系专业代表队在李伟、赵强、张晓燕、刘姿和万筠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取得了五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六支代表队斩获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欧莱雅绿色美妆网络小课堂”代表队将代表我校参加2017年10月在厦门大学举办的总决赛。

    本次参赛成绩为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历届最佳成绩,通过比赛,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师生参加竞赛热情和信心,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公共关系专业的实践教学形式,提升了公共关系专业在业界的影响力,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