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次  

     5月25日,在八号楼301教室进行了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和颁奖。

            近日,学生工作处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卫生检查和临时抽查,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整体良好,部分宿舍能够响应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号召,我院4号楼225,7号楼337,8号楼535,12号楼204B,215A宿舍卫生受到表扬和认同。


    卫生检查是为了督促大家有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颁发奖品是为了鼓励同学们的良好表现,进一步加强学校宿舍制度和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自尊.自重.自律.自信”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促进学风建设。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