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事最强音山东管理学院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次  

    4月14日晚, 由山东管理学院校学生会与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百事最强音”山东管理学院赛区总决赛在我校小广场圆满落幕,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和我校的12组选手角逐前三强。

    “百事最强音”校园歌手比赛在全国各大高校同时展开,济南长清大学城赛区的决赛由我校承办。本次大赛分为两轮,成绩由专业评委现场打分(95%)微信投票(5%)两部分构成。歌手们专注投入的演唱,发自内心的青春之音,激起了观众心灵上的共鸣。一首首温婉动人的曲子,聆听着天籁般馨香的声音,让人仿佛置身于音乐的殿堂。评委们专心倾听并给予建议和点评。

     


    最终,来自我校艺术学院14级音乐教育专业闫启钰获得冠军和3000元梦想基金,15级音乐教育专业孙云芳获得亚军和2000元梦想基金,14级信息工程学院的徐方雯获得季军和1000元奖金。

    此次活动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