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体育活动月赛事之呼啦圈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gpkzxy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gpkzxy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次

    4月19日下午,由我系女工部组织的呼啦圈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本次比赛是我系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它集比赛、运动、健身于一体,吸引了广大女生积极报名参加。

    学生们提前来到比赛场地,兴致勃勃地等待比赛的开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在十分钟时间里,都各显其能,将小小的呼啦圈转得飞快,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欢声笑语一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09新闻一班孟玉玉夺得本次比赛冠军;08***二班马朝苑获得亚军;09***的张薪薪获得季军。(通讯员:王洪林)

    学院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政编码:250357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