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系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活动月隆重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gpkzxy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次  

    3月31日下午,在学院运动场上激情澎湃,掌声如潮,到处充满着青春与活力,由我系团总支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女工部协办的“公共管理系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活动月”隆重登场,此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活动期间设设有羽毛球、乒乓球、踢毽子、呼啦圈、绑腿跑、跳绳、篮球七个项目,这些精心设计的比赛项目以其独特的创意、有趣的比赛形势深深吸引着同学们,全系共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全体同学的身体,调整了精神状态,也提高了全系同学的参与意识、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协作意识、团队精神。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