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公共关系专业圆满完成第一阶段实习任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gpkzxy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次  

    9月20日至11月14日,公共管理系公共关系专业2007级学生到位于长清大学科技园区的名仕学府大酒店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经过培训,实习生们于9月23日正式进入餐饮部工作。实习期间,同学们积极向管理人员学习企业经营之道,充分发挥所学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家在实习期间,虽然常感到苦和累,但苦中有乐,累中有趣,都表现得很努力认真。

    一直以来,我系都鼓励大学生进行实习,并联系多个优秀单位,为学生铺好就业平台。学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将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既锻炼了自己,也学习了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达到了实习的预期目标。

    在餐饮部实习的同学

    在其他岗位实习的同学

    与酒店管理人员合影留念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