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系毕业生到济南电视台、山东卫视参观实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gpkzxy  更新时间:2009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gpkzxy 更新时间:2009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为了积极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5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学生在钟文先主任和李彦志副主任的带领下,共30名学生到济南电视台和山东卫视参观实习,随行的有郭丕宽老师、纪楠老师、管杰老师。

    大家先后参观了济南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演播室、网络机房、新闻采编室、配音室等。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另外还针对本行业对毕业生有哪些要求以及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作了大致的介绍。

    晚上,同学们又来到了山东卫视,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演播控制室、12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非线编辑室、网络机房等。最后同学们还参加了《不亦乐乎》节目的录制,了解节目录制现场的工作情况。

    本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对社会传媒行业的运作机制和行业特点有了一定了的了解,明确了该行业从业人员必备的素质,找准了今后学习的方向。

    学院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政编码:250357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