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y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y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5日,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316教室共同学习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俊洁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滕元良同志讲话。

    滕书记对十八大报告作了详细的解读,并指出十八大是党的盛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同时,他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中来。

    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学院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政编码:250357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