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牵管体心 谊联两校情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20日,我院学生应山东体育学院之邀,共同携手成功举办了2015音乐维他命联谊晚会。

    晚会开始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联谊一家的故事,之后以山体艺术团演员歌舞开场。山东管理学院宫商角徵羽舞蹈队第二个献上舞蹈,曼妙多姿柔情似水的舞步赢得了在场观众欢呼。我院学生赵培培演唱的歌曲《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引起全场沸腾。晚会进行中,我院15级新生带来的《舞蹈串烧》,穿插在其中更是别具风采。

    荧光棒挥舞,晚会以山体山管合唱的《相亲相爱》作为结束,主持人宣布山管山体联谊的2015音乐维他命晚会圆满结束,演员们集体上台谢幕,共拍合照。观众们掌声雷动,热情洋溢。

    本次联谊晚会,以快乐分享为主题,架起了两院大学生沟通与合作的桥梁,也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与互信。动感舞乐虽已谢幕,但是我们的精彩仍将继续。感动无限极,温暖无限极,情义长存!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