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铁人三项”运动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13日,劳动关系学院在操场成功举办“铁人三项”运动会。比赛分为“螃蟹背西瓜”、“齐心协力”、“50米接力”三部分。我院数百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花样运动会。

    赛前大家热情高涨,各参赛队员迅速进入紧张的准备状态,很快的融入了比赛的氛围。比赛中,大家在勇争第一为团队而战的同时,始终秉承我运动,我快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赛场上,将青春的脚印烙在成长的路上。

    简单的小游戏,却有着非凡的意义。现场高涨的氛围也调动着观众的热情,呐喊,欢呼荡漾在山管的操场久久回荡。

    在操场的A.B区,各队参赛者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更快,更高,跟强的体育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裁判和观众。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赛,2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同时还有班级文明精神奖和最佳裁判奖。

    如沸的热血,如雷的呐喊,活动虽然结束,但是这个冬日午后的暖阳温暖了劳关人,成为大学生生活中最瑰丽的回忆。荣誉满载而归,我们却依然前行。只有努力拼搏激励,才能让生活更丰富,让生命更精彩,也才能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