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3日晚上6:30――8:30,由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此次学习交流会邀请了6名大二、大三的优秀同学分别与15级各专业同学们分4个会场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辅导。

    劳动关系专业分会场:由13级的范英超和杨智敏同学向新生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内容关乎对于劳动关系本专业的简单介绍,也关乎近在咫尺的期末考试,还关乎着遥遥可及的考研问题。杨智敏同学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大学考证的情况,让我们对于大学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范英超同学则着重为我们讲解了劳动关系专业本身的知识,让我们对劳动关系专业又有了进一层了解,对于劳动关系专业的发展前景及未来的择业就业有了初步的认知。

    企业管理专业专升本分会场:14级刘兴广同学为15级公共关系、社工报考企业管理的小伙伴们细心的讲解了关于自考与专升本的知识,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尤其是关于企业管理专业的讲解更是面面俱到,从自身以及其他角度全面分析了企业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就业方向,同时,针对同学们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也做了一一解答。

    法律专业专升本分会场:阎洁、吴小彤同学为15级法律专业的同学分析了自考的优势、劣势,提出了自考应当把握时间,要努力坚持和自信。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分会场:张茶丽同学与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专升本成功的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对自考升本的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提出了自考本科需提早准备、精心复习和持之以恒地付诸努力。

    本次学习交流会对大一新生具有普遍的教育意义,不仅为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做了及时而强有力的动员,更为重要的是引导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知和理解,特别是通过专升本的交流与分享,让15级专科班的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于未来有了更为长远和清晰的发展规划。奋斗永无止境,追梦我们一直在路上。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