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宪法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宪法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创建和谐校园,同时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法律意识,劳动关系学院特举办“12.4宪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以此来加强我院同学的法律意识,增强广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努力。

    劳动关系学院宪法知识竞赛于12月1日星期二晚在8号楼举办。我院共40个代表队分成四个赛场,两轮比赛。该项比赛既普及了宪法知识,也将专业知识贯穿其中,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共产生一等奖4个队,二等奖4个队。通过宪法知识竞赛,在学生中普及了宪法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