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HEOO营销大赛我校劳动关系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次  

    冬日暖阳里,千年古刹旁。11月28日,在千年古刹灵岩寺下举行了一场荡气回肠的青春颁奖盛典。由HEOO鸡尾酒赞助的HEOO创业营销大赛在经过了先后为销售培训、自由销售和终极PK三个流程之后,终于到了最后激动人心的颁奖流程。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和济南大学七所高校的数百名同学参加了这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颁奖酒会。

    HEOO走进校园顺应了社会需要,锻炼了同学们的销售能力,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这次营销大赛中,共售出万瓶。在众多参赛队伍中,我校劳动关系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亚军,荣获山东省联赛证书、奖杯和6000元创业基金。这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对社会活动的热情和在销售方面雄厚的实力。

    HEOO公司经理宣布成立高校助学基金用于帮助高校在校生,并成立高校工作站。师恩兴,高乔,任朝阳,刘磊被聘请为工作站成员,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师恩兴为其互助基金剪彩。

    颁奖典礼现场还穿插了各种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颁奖典礼中途我校任朝阳一曲《十年》现场发挥为其暖场。阳光的外表,真切的情感,动人的旋律,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在美食美酒劲歌热舞中,酒会也随之落下了帷幕。

    此次营销大赛展现了我们劳关学子敢为人先的积极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更塑造了团队的合作精神,锻炼了学子的营销能力,提高在校大学生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能力,充分发挥创造性思维,加强与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适应了社会发展的需要。最为重要的是,给予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机会,培养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意识,这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与价值,而这份价值对于整个劳动关系学院,整个山东管理学院,亦或是整个社会都是不可估量的。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