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与QQ音乐成功合作举办了QQ音乐巅峰对决第二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10月21日,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与QQ音乐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QQ音乐巅峰对决第二季暨济南高校路演——山东管理学院站。本站由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与QQ音乐联手打造,旨在为我院同学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娱乐活动。

    当天中午12:00,人气组合TimeZ和HotShot来到我校一餐北门路段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校园明星互动会上,两个人气组合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亲笔签名和精美海报,HotShot还特意送出了精美航拍机,被一位幸运女孩当场抽到。现场气氛爆棚,大家热情高涨,不仅是现场排起的长长的队伍,在各种社交网络平台上更是停不下来的刷屏。

    当天晚上7:00,校园好声音巅峰对决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10位优秀的校园K歌达人各展才能,都带来了拿手的演唱曲目,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激情饱满的歌唱盛宴。令同学们纷纷赞叹不已,掌声连连,人气组合TimeZ的点评更是为其增色不少。尤其是10号选手,唱功棒、形象好、气质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并且最终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4号选手凭借杨宗纬的《一次就好》赢得了亚军,当场观众都被4号选手歌曲中传递出的真诚所打动。

    2号选手作为3强里面唯一一个女生,凭借自己的稳定发挥得到本次比赛的季军。

    随着冠、亚、季军的产生,晚会也进入了尾声,由TimeZ组合点评之后,为三强选手进行了颁奖,同时鼓励其他选手再接再厉。到此,QQ音乐巅峰对决第二季暨济南高校路演——山东管理学院站圆满结束。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