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张纸汇聚团队力量 一座桥满载劳关荣耀 ———劳动关系学院首届纸桥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次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劳动关系学院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挑战极限,纸桥承重”的纸桥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班级的近80人参加,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参赛队员开始了为时40分钟的纸桥制作过程。参赛选手时而折叠、裁剪,时而粘涂、连接,以求在满足要求的情况下又好又快地制作出自己的纸桥。工作人员通过称重记录,综合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和创意、造型奖。推选出了8支队伍参加学校的总决赛。

    4月12日我院选派的8支队伍参加山东管理学院首届纸桥创意设计大赛,共有7支队伍获奖。其中10号队伍(边新明、谢旭文)以承重10.4kg的成绩荣获一等奖,9号队伍(王玥辉、韩露、任朝阳、师恩兴)获二等奖,其余五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这些成绩体现了每支获奖队伍在学习中的科学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同时也促进不同学院之间同学的交流,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