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耿艳丽获批2020年度全省工...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3.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4.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5.【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关世界》封面报导劳动关系学院公共关系专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近日,《公关世界:理论版》2020年第1期封面与封一整版报道了我院公共关系专业。

    我院公共关系专业从1993年创建并开始招收专科学生,2001年被教育部确定为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005年获得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2006年被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为山东省高校首批特色专业,2010年公共关系专业教学团队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省级教学团队,公共关系专业主干课程《应用写作》于2011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6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山东省目前唯一一个公共关系本科专业。

    公共关系专业以“善策划、懂管理、会传播、重执行”为育人目标,实行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度”,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社会声誉好的应用型人才。在历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多次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毕业生有许多已成为中层砥柱,得到企业的认可与欢迎。

    《公关世界》是中国公关界公认的发行量最大、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核心期刊。此次封面宣传是对我院公共关系专业发展成绩的肯定,扩大了我院公共关系专业社会办学影响力。下一步,公共关系专业将在专业建设道路上继续勇于探索,砥砺前行,办出更高水平。

                  (文\刘慧 图\《公关世界》期刊 供稿审核\李善乐 编辑\xx)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