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示范课展示暨迎评工作全面启动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动员全体教师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参与迎评促建,4月20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示范课展示暨迎评工作全面启动会议。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劳动关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

    动员仪式上,姜学波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老师在国旗下郑重宣誓。“学校合格评估,我们重任在肩。作为劳关人,我们为使命庄严宣誓,为责任郑重承诺:评估赋予学校以使命,为学院争荣誉我们义不容辞,我们听从指挥,顾全大局,汇全院之智,尽全院之力。学校赋予我们以责任,顺利通过评估我们责无旁贷,参与评估,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爱岗敬业;发扬主战有我的精神,唱响迎评主旋律,凝聚促建正能量,打赢评建攻坚战。”现场,每一位老师严肃认真,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全体老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

    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自学校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下发《劳动关系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明确学习要求和建设步骤。在学习阶段,每位老师负责1个指标观测点示范课宣讲,深挖细研每一个观测点的内涵理解、外延把握,一人讲、大家听、大家学。同时,她对示范课展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到把握评估内涵,人人认识到位。二是明确职责,提高担当意识,责任到位。三是精确下达任务,做到明确指标体系,落实到位。四是表述逻辑清晰,到重点突出、要点精炼。希望全体劳关人在学和建上下苦工,大家举同心、求共进,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同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随后,8位老师按照指标观测点顺序依次进行示范课展示,围绕学校定位与规划、领导能力、教学中心地位、教师队伍结构、教育教学水平、教师培养培训、图书资料和校园网建设与利用、专业设置与结构调整、学风建设政策与措施等一一解读观测点内涵、分析现状,结合劳动关系学院实际提出建设思路。现场每一位老师认真记录、用心学习,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示范课展示,进一步加深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体系各指标及观测点的理解和认识,为迎评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展示结束,邹坤萍作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示范课展示活动的意义,通过动员全体老师学习指标,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思考,营造人人都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她强调,一是评估评建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要深刻领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二是严格落实评建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评建工作的各项通知安排,扎实细致地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地落实;三是继续深入学习各级政策文件,结合劳动关系学院实际深入研究,全体老师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严格负责的工作作风,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图/张涵、张教会 文/安娜 供稿审核/耿艳丽)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