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学习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次  

    4月15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3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学习工作推进会。院长耿艳丽、副院长李善乐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耿艳丽院长主持。

    undefined

    副院长李善乐首先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指标分解原则、指标学习时间和指标学习基本思路作了介绍。并从内涵解读、现状描述和配套措施三个方面对指标学习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长耿艳丽对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学习的重要性,要站在以评促建的高度,充分理解评估的意义和内涵,通过评估指标学习来规范学院本科教学基本建设。要求各位老师要主动作为,评估用我。合格评估,人人有责;争当主人翁,不做局外人;每个人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

                                              (图/房亚玥 文/赵伟)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