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次  

    4月9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30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副院长李善乐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耿艳丽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09205202

    耿艳丽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学习领会,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接着,耿艳丽院长围绕着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人才工作等几个方面,就劳动关系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面对“双评估”形势任务,学院要坚持以“持续打造‘劳动+’特色发展体系”为目标,以“规范创新再提高”为主题,以“全面推进本科合格评估,积极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持续深化劳动学科特色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好国一流专业的引领辐射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409205148

    最后,姜学波书记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各教研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不断打造劳关品牌。各位老师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本科教学迎评工作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赵伟 编辑/孙婷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