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共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次  

    3月9日下午,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人民网等平台同步直播,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在线收看了视频直播。

    此次“思政大课”邀请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4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4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积极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将高校思政课堂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

    管国琪 QQ图片20200309155704

    WechatIMG95 王业彤观看记录

    为强化学生对课堂内容的理解,学习结束后,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以QQ群、微信群等形式,围绕在线学习内容引导学生开展交流、讨论等学习活动。我院1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了线上学习讨论,展开以“疫情面前,我有话说”为主题的思政课感言征集活动,鼓励同学积极发表学习感悟。

    吕佳伟 屏幕快照 2020-03-09 下午10.38.52

    屏幕快照 2020-03-09 下午10.56.59 张晓凡观看感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思政大讲堂,自己深受触动,不仅深刻感受到我们祖国的强大,感受到我们的人民尤其是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伟大,更感受到有一种精神叫“家国情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谱写“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大写青春,努力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徐小萌 编辑:孙婷玉 供稿审核:苏康)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