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9日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于2月2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防疫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工办主任王奎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康主持。

    会上,苏康传达了学生工作部(处)召开的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领导指示要求,对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在线学习、就业实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工办主任王奎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辅导,扎实做好防疫期间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学生防疫工作,努力保持零疫情的良好状况。

    疫情发生以来,劳动关系学院建立了“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宿舍长-学生”五级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畅通信息渠道,扎实做好相关防疫工作。一是建立学生防疫工作台账,坚决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班迅速建立防疫工作家长群,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全方位了解每位学生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督促学生做好居家防疫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多名学生党员、团员积极投身当地的防疫工作中,通过志愿服务、捐款捐物等形式,奋战在家乡的防疫一线;三是组织学生充分利用优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和各种网课平台进行学习,帮助学生保持学习状态,真正实现学生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并及时对学生负面情绪进行心理疏导。

    (图/苏康 文/徐小萌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孙婷玉 )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