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19年学术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31日,劳动关系学院2019年学术报告会在明德楼666室举行。报告会邀请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全兴、《东岳论丛》编辑部主任韩小凤、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辛宝英四位专家进行指导,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及劳动关系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劳动关系学院六位科研骨干分别围绕“和谐劳动关系语境下劳动行政执法问题研究”、“‘劳动关系监测报告’的几点思考”、“项目带动科研积极性的几点思考”、“文献量化视角下人才引进政策评估研究”、“以集体协商课程建设带动集体协商科研”、“山东省社会工作现状调研”等主题进行报告。与会专家对六位教师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就科研选题及后续研究脉络及路径进行了充分指导。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促进了“劳动+”特色科研规划的落实,加强了劳动关系特色科研的示范带动作用,对促进劳动关系学院科研氛围提升,提高教师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胡妙 文/房亚玥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孙婷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