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迎元旦茶话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 次  

    为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2月31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30会议室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迎元旦茶话会。劳动关系学院班子成员、部分辅导员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茶话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分别介绍了在校期间的主要收获和学习生活中的基本情况,并在学院发展、各民族交流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以及教育培养政策,希望各族学生形成“多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促进校园多民族文化融合。院长耿艳丽向全体少数民族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茶话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和培养,一定要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为民族地区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马一景 文/李昊珍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孙婷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