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到我校劳动关系学院访问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25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师生一行人来访我校劳动关系学院考察交流,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耿艳丽对考察交流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基本情况和劳动关系学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在社会工作服务职工、工会社会工作建设、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期盼在读学生毕业后能够来山东发展。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就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目前状况与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双方就两地社工发展差异、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社会工作、社会工作前沿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交流结束后,香港中文大学师生代表向我院赠送纪念旗帜。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我校教师对香港社会工作专业程度的认知,了解了香港社会工作在服务职工方面的新做法,促进了两地师生的相互交流。

    据悉,此次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山东考察交流团成员由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师与研究生、博士生组成,就山东省社会工作发展现状及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山东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及部分社工机构进行考察交流。

    (文/刘然 编辑/孙婷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