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主办首届新时代劳模工匠座谈会暨中国劳模工匠论坛日照峰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13日-15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大国工匠与劳动模范研究所、齐鲁工匠研究院主办的首届新时代劳模工匠座谈会暨中国劳模工匠论坛日照峰会在日照举行。围绕“匠心筑梦、技能报国”主题,共商劳模工匠大事、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全国200余名劳模工匠、高技能人才代表参加,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高凤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以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高凤林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会议是新时代第一次全国层面的劳模工匠座谈会。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切实找准在改革发展中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大力实施研究、传播、培训三大工程,进一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传承创新劳模工匠技艺,为实现劳动筑梦、技能报国目标愿景努力奋斗。

    会上,发布了《中国劳模工匠论坛日照宣言》,与会代表共同立下“劳动筑梦、技能报国”的庄重誓言。当天下午,还举办了4组分论坛(座谈会),与会代表紧密围绕新时代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的思路建议、新时代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思想路径以及当前我国劳模工匠工作的现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研讨。

    本次会议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用信仰引领实践、以技能促进发展、靠实干托起未来,以劳模工匠的蓬勃力量推动技能报国,用劳模工匠精神筑就伟大复兴历史新篇。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