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班主任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次  

    为更好开展学院工作,做好学生工作发展规划。2019年12月9日,劳动关系学院在530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及各位班主任参加会议。

    IMG_2360(20191209-193027)

    会议主要由各位班主任汇报本学期工作,针对自己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汇报。各位班主任主要从个人带班情况、学期基本工作、重点工作、自我反思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详细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班级建设工作、安全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一系列教育工作,并对常规工作做出详细总结。总结过后,各位班主任提出未来工作展望,在日后工作中将重点关注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学生干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如何让提高学生自制力和学习积极性等方面。

    会议最后,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对日后的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理念,牢记辅导员的岗位责任和工作要求,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相互配合做好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