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次  

    为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11月30日,学校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我院6位老师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

    为更好的呈现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水平,按照学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要求,学院对教学展示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全体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展示,用各种形式创新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水平。

    我院教师在此次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王子凤、胡妙、姜惠凤三位老师分别取得第三、四、五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203160055 微信图片_20191203160058 微信图片_20191203160101

    微信图片_20191203160104 微信图片_20191203160108 微信图片_20191203160111

    通过此次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看到了我院教师在教学技能中的巨大潜力,同时要以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为契机推动信息化教学在课堂中的应用,深挖课程思政元素。

    (文/赵伟 图/杜婷婷 编辑/孙婷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