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次  

    11月10日至11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劳动关系学院张洪亮、李笑云、陈通、李长磊四名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房亚玥、张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由7个本科组大区赛、2个高职组大区赛中晋级的共80支队伍4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依托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真实的商业竞争环境,开展人力资源经营模拟,我校参赛队在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团结合作、沉着应战,与全国200多所开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本科高校参赛团队同台竞争,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大区赛中以一等奖身份晋级全国总决赛,获总决赛二等奖。

    劳动关系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积极探索依托常态化专业竞赛平台的实践育人体系,最大限度激发学生,锻炼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房亚玥 编辑/孙婷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