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近日,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在明德楼530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劳动关系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党课。

    耿艳丽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的稳定与创新发展。

    耿艳丽还指出,党员教师要有意识有能力将党的理论党的精神融入到科研教学活动中去,不忘师者初心,始终坚定信念。

    劳动关系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课下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对教师做好当前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和生动的教学素材。尤其是青年教师更要主动学习好,领会好,把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来。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