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锤炼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同时引导教师强化立德树人理念,劳动关系学院于2019年10月23日在明志楼211教室举办教学课堂展示及研讨活动。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共10名老师参加,全体教师观摩。10位老师结合本学期教授课程的内容进行展示,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执教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各位老师进一步认识到提高教学水平、掌握信息化教学手段、创新教学方法的重要意义,也引发了老师们对课程思政的深入思考与讨论。

    (图/孙婷玉 文/赵伟 审核/李善乐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