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产教融合协议签约仪式并聘李强律师为学院实践导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9月6日上午,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在明德楼530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协议签约仪式。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强律师、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思政教学部副主任李岩、副院长李善乐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

     

    耿艳丽对李强律师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育体制及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双方产教融合合作拓展了我院师生社会实践平台,同时期待双方在专业共建、教学实施、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掀开我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篇章。

    李强代表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对劳动关系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顺利开展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达到学生、学院和律所多方共赢。

    签约仪式后,耿艳丽聘请李强为山东管理学院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实践导师,并颁发聘书。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