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律宣传进社区,劳关学子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次  

    “遇到诈骗如何维权?”“如何讨薪?”为进一步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提高社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近日,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带领的“法律人在行动”大学生普法宣传队在常春藤小区为居民排忧解惑,受到居民广泛赞誉。此次活动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山东省律师协会、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师生、山东舜天律师事务所以及常春藤社区居委会参加。

    活动期间,往来居民络绎不绝,普法宣传队耐心解释法律、提供咨询,认真地为每个有需求的居民服务,一切基于让居民满意为出发点。活动围绕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并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中,普法宣传队及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使居民懂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

       

    此次普法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大局观念,在社区内形成了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增强了居民们运用法律手段表达合法诉求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同时,实践团成员通过本次实践,将理论学习化为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服务人民,成功助力法治建设。

    (图文\郑肖玮 供稿来源\法学教研室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