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长清区模拟法庭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5月31日,“从德杯”第五届山东省长清大学城模拟法庭大赛在山东省交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法学会交通法学研究会主办,共有来自长清区的六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法律事务专业学生获得团体二等奖,陈俊洁老师和王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比赛中我院学生以被告身份对阵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们沉着冷静,思维敏捷,机智应答,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法律素养和知识储备。此次比赛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积极准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预祝我院在省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