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次  

    近日,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安娜老师进入决赛,并获得文科组二等奖。

    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政四个组别。本届大赛由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教师参加,目前已成为全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要求最严、参与人数最多的高校教师教学赛事。我院高度重视该项比赛,配合学校安排,组织院内选拔并协助视频录制、培训指导。在历时七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在保质保量完成正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放弃休息、倾力投入、精益求精,全身心准备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涵盖课程主要内容的20个教学节段的教学设计和授课课件,在一次次的教学实践中进步提升,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了教学成长。

    学院始终积极搭建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探索教师教学发展新模式。劳动关系学院将结合实际不断开拓创新,以比赛为契机,引导教师聚焦聚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带动青年教师重教学、强技能、勇创新的热情和动力,为学校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图文来源:山东管理学院官网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