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5月11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在天津商业大学举行。山东管理学院参赛代表队荣获佳绩,我院学生丁香港、张佩文、于润倩、王文婷获第一大区一等奖、最具潜力奖,我院教师苏康、袁航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为现场模拟真实商业经营环境,开展参赛团队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对抗。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天津商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等地52所高校组成的53支代表队参赛。在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表现沉着、冷静,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制定战略方案,展现出最佳的管理运营效果,充分发扬了山管学子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劳动关系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成立指导教师团队全程辅导,确保参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全力备赛。通过本次参赛,学生的专业水平、系统思维与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有了较大的提升。劳动关系学院将继续搭建实践育人平台,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袁航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