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次  

    5月14日—15日,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副院长李善乐、党总支副书记苏康等一行五人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学习调研。调研围绕劳模本科班建设、社会工作专业升本论证及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事项展开座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彭维锋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首先,调研组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纪元、副院长高丽萍等老师围绕劳模本科班的建设交流座谈。纪元院长、高丽萍副院长就劳模本科班的创办发展历程、面向对象、招生政策、运行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耿艳丽介绍了目前劳模本科班的筹备情况,希望多向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学习劳模班的办学经验和运行模式,结合山东省情和政策,创新思路,积极探索一条更加凸显服务工会、服务劳模特色的建设路径。

    随后,调研组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副院长叶鹏飞等老师围绕社会工作专业升本论证举行座谈。叶鹏飞就该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办学特色、实践模式、学生就业出口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在社会工作学生的培养过程中既要立足中国本土实际,又要更加凸显国际化、信息化,增进学生职业发展潜力。此次深入交流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升本和方向的凝练提供了有益借鉴。

    最后,调研组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副主任闻效仪等老师围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交流。闻效仪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关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精准凝练、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设计等提出具体指导。随后,围绕产学共建、专业学科设计等内容深入讨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学习交流、信息互通等方面的协同合作。

    此次调研,对劳动关系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高质量落实学校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劳模本科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文\刘然 图\安娜 供稿审稿\耿艳丽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