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次  

    4月15日上午9:30,劳动关系学院本科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论证会邀请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冰教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副主任闻效仪教授、山东省劳动人事仲裁院副院长王平、莱芜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柱军、山东蓝贝思特教装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楠及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业务主管黄鑫等来自于高校、政府及企业专家共同参与。会议由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主持。

    首先,耿艳丽代表劳动关系学院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历史沿革及劳动关系学院“劳动+”特色定位进行介绍。她希望专家们畅所欲言,对培养方案和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劳动关系专业负责人汇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并就培养方案修订难点征询专家意见。专家们指出,人才培养要结合我国国情,理清思维方式、锤炼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要体现课程体系的层次性、课程设置的类别性和每个学期的递延性,要摸清人才去向、明确培养定位,以培养出企业需要、社会认可的复合型人才为培养目标。

    会上,劳动关系学院与企业方达成产教研融合发展的初步战略合作意向,进一步助力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模块建设。劳动关系学院将以“劳动+”特色发展的新理念、新定位为指导,把准核心内涵,认真、全面、系统的优化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