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纪律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3月10日上午,劳动关系学院在博学楼B204教室召开学生纪律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工办主任王奎、学工办副主任孙亮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学生干部、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苏康主持。

    苏康首先对近期的教学及公寓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总体情况值得肯定,但仍存在思想重视程度不够、个别班级宿舍在纪律安全工作方面执行力不强。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召开此次新学期学生纪律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随后,各班班长或安全委员结合实例和个人体会,针对现实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分别交流讨论了校园和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问题与隐患、相关防范措施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针对班长或安全委员提出的问题,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和探讨,他强调,各班级要认真负责落实好相关规定,要从思想重视、制度学习、隐患排查、整改防控、责任追究等几个方面全面推进校园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安全问题零容忍,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 

    最后,苏康从三个方面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遵规守纪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完善“学院-班级-宿舍”三级安全管理体系,做到安全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是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安全稳定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劳关学院将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图\陈思超  文\霍婧偲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