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为做好开学初学生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2月27日,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3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孙家学从“如何调动工作积极性、守住学生管理安全底线、培养辅导员奉献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春季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积极建立与班级学生的良好沟通机制,做到教育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就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抓好新学期关键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制定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教育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开好学生干部大会、主题班会、学生座谈会,及时走访检查学生宿舍,确保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会议还布置了山东省优秀学生及先进班集体评选、校内学生勤工助学招聘续聘等近期重点工作。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