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房克乐来我院参加“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浏览次数: 次  

    根据鲁教工委字〔2019〕6号文件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安排,2月24日,劳动关系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学校纪委书记房克乐全程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上午,学院举办以“立足工作岗位,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为主题的工作研讨会,房克乐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学、院长耿艳丽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家学主持。

    首先,耿艳丽结合劳动关系学院“劳动+”特色体系,对“全力打造特色专业和专业特色,以特色专业带动专业特色发展,逐步形成“劳动+”特色体系。”的工作思路进行具体阐释,激励全体教师要积极探索,把学院规划切实落到实处,开创劳动关系学院发展新局面。接下来,劳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一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研讨切实可行提升工作效率的改进措施。

    会后,房克乐结合会议精神提出劳动关系学院全体教师必须统一思想,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带动一般教师的积极性,结合学校规划和学院建设要求,对劳动关系学院的特色发展提出,要具体要处理好七种关系:日常工作与打造特色的关系、打造品牌与个人发展的关系、学院发展与学校建设的关系、处理好学院人员与柔性引进专家的关系、处理好培养人才和引进人才的关系、处理好积极探索与借鉴的关系、处理好教学与党建的关系。同时,对学院的特色凝练,“依托工会、服务工会”的定位提出了新的要求。

    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学上级文件政策专题教育活动会议。按照集中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等文件进行系统学习,并就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交流讨论。

    学习期间,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读,每位学习人员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感悟,互相交流学习体会,互相激发,互相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从而激发工作热情,振奋精神,凝聚合力,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不断建设成为一支法律意识强、履职效果高、组织纪律严、思想作风正的教师队伍。

    (图文/安娜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