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调研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寒假社会调研动员大会。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出席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学工办主任王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张会荣及班主任郭若川、周洋和2016级本科班及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动员大会由王奎主持。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王奎作报告,王奎从锻炼自我、完善专业知识的初衷出发,提出了几套寒假社会调研的可行方案,并阐明实践调研的积极影响。随后苏康发言,他论述了社会调研的现实意义,强调社会调研的安全性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一定的要求。

    大会第二项,社会调研旗帜交接仪式。由苏康、周洋将假期社会调研旗帜授予18级代表冯岩和刘金龙。由王奎和郭若川将假期社会调研旗帜授予17级代表孟金梁和王元琪。

    大会最后一项,张会荣为同学们作报告。张会荣详细讲述了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与信用状况调查问卷的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指明调研思路和调研方向,激起了同学们的调研兴趣。

    此次动员大会,展现了我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实践精神,有利于扩宽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的寒假调研定将硕果累累。

    (图\陈思超 文\潘熠 来源\学工办 供稿审核\苏康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