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赴山东女子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1月3日上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张会荣主任带领教研室教师一行7人赴山东女子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山东女子学院工商学院副院长李仕超出席座谈并对我方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人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仕超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连锁经营特色专业群。随后,女子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黄俊琪详细讲解了人力资源专业建设的历程及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接着,张会荣介绍了我院人力资源专业的基本情况,针对性的提出专业建设及专业评估的相关问题,希望在人力资源专业建设、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女子学院加强合作。最后,参会教师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拓宽了思路,收获良多,调研兄弟院校不仅强化了合作,加深了友谊,同时对我院的专业建设有着很大的借鉴意义。

    ------分隔线----------------------------
    回到顶部